咕咕爸爸

假期摆烂ing

[文我]当狐狸掉进河里你选择救大耳朵还是大尾巴?

乱取的名字,不要在意

无逻辑产物


灵感来自于文文扮演的狐狸(麻鸭真的太帅了我忍不住)


本人磕西皮但是更偏文文一些所以偶尔当一下梦女应该可以吧


这篇当做高考前的调剂啦(不是没有用心复习,不是没有用心复习,不是没有用心复习)


next

请大家登上我的小破车吧~~


——————正文分割线——————


自从我上周拉着刘耀文一起去看了《疯狂动物城》之后,我就迷上了狐狸尼克,不仅买了好多尼克的娃娃,还没事拉着刘耀文陪我演戏——我演朱迪,他演尼克。



刘耀文对扮演狐狸十分有兴趣,尤其是听到我说“从今天起我最喜欢狐狸了”的时候,他总是会忍不住笑出声来,我问他为什么笑,他捏捏我的脸说:“你怎么这么可爱。”




不得不说,刘耀文有的时候跟尼克真的很像。





我们的初次相遇,是在一个球场,我在卖水,他在打篮球。




我们隔得不远,但我刚开始并没有注意到他——我正把水从箱子里搬出来。直到一颗球飞快地向我砸过来,我吓愣了,一双手稳稳地将球接住,然后一个完美的反手抛物线,球进框。




只听球场爆发出一场欢呼,紧接着是起哄声,有人在吹口哨,“不错啊,文哥,靠这招撩妹,高啊!”




我才看清来人的长相。妥妥的一个阳光大男孩,此刻嘴角正噙着笑看着我。




我脸一烫,马上垂下了眼,然后就看到我的那瓶水被他拿起来喝了一口。像是没看到我凝固点表情,他十分自然地拧上了盖子,手拿着瓶身在我眼前晃了晃:“吓傻了?”




我下意识地摇摇头。




“谢礼我拿走了啊。”他笑着跑开。




我看着他逆光奔跑的样子,那一句“这水是我喝过的”被我憋进了肚子里。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他追的我,说是第一眼就心动了,故意使用了“英雄救美”的一招。我承认,我被他骗住了,心甘情愿跳入他的“圈套”。




他的性格里带点流氓气,这正是我特别喜欢的。




他会在我玩乙女游戏时找点事情骚扰我,目的是让我的注意力从五个老公的身上转移到他身上。




他还会和我单方面拌嘴,比如我没听他的话开空调感冒了,他就把我裹进被子里,一边说我不听话,一边又骂自己没有亲力亲为,明明气极了,却还是一晚上默默守着我。




偶尔他也会暴露出一些狼性,比如我不好好穿衣服(指穿超短裙之类的),他就恶狠狠地把我逼到墙角亲吻,样子很凶,动作却很温柔。




有时我遇见了一些小烦恼,他会搂着我,慢慢地给我顺背,像哄小孩子那样:“我们宝贝最棒了,没有什么不能做好的。”




总之,我特别喜欢刘耀文,也特别喜欢尼克。




刘耀文最近问我为什么喜欢狐狸,我说“因为狐狸有大尾巴啊”,于是他就给我买了一个尼克的公仔,老大一个,放在床上,我最喜欢抱着他的大尾巴睡觉,毛茸茸的,特别让人心安。



但是我总感觉这尾巴白天和晚上的手感不太一样。




今天是情人节,看在男朋友辛苦陪我玩角色扮演这么多次的份上,我决定给他一个惊喜——扮成兔女郎。




我在家精心准备了烛光晚餐,静等刘耀文上班回来。想着一会儿的装扮,我竟然有一些害羞,于是我从柜子里拿出一瓶红酒,心想有酒助力,我就不怕了。




刚倒好酒,刘耀文就回来了。看着西装革履的男朋友,我心想,世界上怎么会有帅的这么完美的男人。




刘耀文看见我准备的这些,眉眼中露出惊喜,他没有立即坐下,而是凑过来亲了亲我,像一个绅士,“辛苦了宝贝,情人节快乐。”




冰冷的触感停留在我的无名指,是他为我戴上了戒指。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希望你喜欢,还有,我爱你。”




没有单膝下跪的老土画面,只有他真诚的话语和炽热的目光,这一刻我竟然有些想哭。




他吻了吻我的手指,然后摸摸我的头,拉开凳子坐下。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我开动筷子,眼泪被我憋回去了。




刘耀文总是知道怎么能很好地哄我。




吃过饭,我拉他在沙发上坐下,告诉他先坐着别动,我有个惊喜要给他。




他被我灌了太多红酒,脸有些泛红,乖巧地点了点头。




我闪进卧室,飞快地换好了衣服,就要转身开门。




突然门被人从外面打开。




“你怎么进来了?不是让你在外面……”




我卡住了。





因为我发现,刘耀文头上砰的一声蹦出了两只耳朵,随即身后又出现了一条大尾巴。




他也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会儿神,然后略显慌张地挡住他的耳朵,甚至还往下按了按试图将它按回去,一边跟我解释:“我……不……我不是……”



说了半天,他没想出来什么理由能几个字解释清楚他突然出现的耳朵和尾巴。




大概是我太久没说话,他站在门口也不敢进来,最后小心翼翼地说了一句:“宝宝,别怕我好吗……”




我从来没有听到过刘耀文这么卑微地说话,或者说是请求。一时间,心疼盖过了惊讶。




我向他走去,他却往后退了几步,尽量让自己站在阴影里,“你还是别过来了吧……我……我怕吓着你……”




“刘耀文,我每天晚上抱着的,是你的尾巴吗?”我没有停下脚步。




他点了点头,两只手在身侧捏着——每每他一紧张就会抠手。





我对他笑了笑:“既然我都跟它这么熟了,干嘛不让我再跟他打个招呼?还有……头上的新朋友。”




刘耀文猛的一抬头,一滴泪水没跟上他的动作,从眼角滑下来,他飞快地擦掉了。他肉眼可见地开心起来,像是被赦免的犯人,我的心又猛的一疼。




我把他牵进卧室,把他按到床沿坐下,而我坐在他腿上。害怕我没坐稳,他下意识地搂着我的腰。




看着他正襟危坐的样子,我没忍住一抽一抽地笑。




他像是松了一口气,随即把我提溜起来。




我只感觉到自己突然悬空,然后翻了个身,被人放到床上。




刘耀文双手撑在我的耳侧,温热的气息打在我脸上,我才发现我们两个喝了酒的人都有些烫。



“宝宝,我其实是一只狐狸。”他向我坦白,不敢看我。




“我知道呀,我最喜欢狐狸了。”我摸了摸他的耳朵。




其实是想过过手瘾,没想到那两小东西竟然抖了两下。



我玩性大发,趁刘耀文不注意,逮住了他的大尾巴好一顿揉搓。




直到刘耀文沙哑地声音响在我的耳畔:“宝宝,别……别摸了……”




我耳朵一痒,不经意地一抖,尾巴上的毛再一次从指尖滑过。




那一瞬间,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刘耀文完完全全地展示出了狐狸的特性——爱吃兔子。




“刘耀文……你轻点……”我推着他的肩膀,他扣住我的手腕,按到我头顶。




“怎么?要哭了?”他俯下身,舔了舔我的耳郭。




我一激灵,随后嗔怪地瞪了他一眼。




他亲亲我的嘴角:“生气啦?”




我不理他,他反而好整以暇地看着我:“为什么?因为我伤了你的小心脏?”




“刘耀文!!不可以这个时候念台词!”我感觉以后都没办法直视尼克了。




“那这个时候能干吗?你又不理我。”他倒委屈起来了。




我顿时想给他……搬个奥斯卡小金人。





“你……你专心点……”我搂住他,小声地说。




他一副不着急的样子:“专心干嘛?干吗?”




我生气地捶捶他胸口。





他头靠着我的肩,笑的一颤一颤的,然后又动作起来。




接下来的时间,我再也说不出话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




刘耀文早就醒了,侧身看着我。




我问他怎么不起床,他说他在思考一个很深奥的问题。




“什么问题?”我问。





他右手摩挲着下巴,一副苦恼的样子,回答:“人能不能生出一堆小狐狸的问题。”




“……”

“刘!耀!文!”





他飞快地起身就要溜走,我眼疾手快地抓住他的尾巴。




从他震惊的眼神中我看出来,他打死也没想到有一天会栽在一只尾巴上。




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他发挥,他又俯下身来。




我咽了咽口水:“干……干嘛?”




“这个问题你问了我几遍了,对此,我的回答是——干!”




“唔”

评论(9)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