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爸爸

假期摆烂ing

【文轩】莫比乌斯的尽头8

又名《发现男朋友是隐藏的大佬后我开后门带团旅游通关》


躺平老师轩×宠溺大佬文(我这糟糕的概括归纳)


在一个不合理的恐怖世界心大地谈着甜甜的恋爱


文章不恐怖!不恐怖!不恐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又食言了,但是!为了!

赶个520的末尾!!!

aaaa!(好吧没赶上,521也是不错的!那就更两篇吧)


——————华华丽丽分割线——————


距离刘文小心思被发现已经过去了两节课的时间,宋亚轩还是没有理刘文的意思。




乍一看,刘文稍微靠近时他就敏锐地躲开,只有一直未褪去薄红的耳朵和虚握着的拳头暴露了此刻他有心事。





刘文憋着笑往宋亚轩身边靠,由于宋亚轩为了躲他一直加快脚步,最终两人跟其他人拉开了很远的距离。




刘文往身后看了一眼,随即把宋亚轩拉进了旁边的空教室。




咔哒一声,门被锁上了。




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宋亚轩默默地咽了咽口水。




“宋老师,你在紧张。”




刘文双手搭着宋亚轩肩膀,把人堵在墙角。





“我没有……”





“因为我,”


刘文很笃定地说,看着宋亚轩轻轻地抖了一下,又放缓了语气,


“是因为我吗小宋老师?”




“我……”



宋亚轩想反驳,却因受不了刘文直勾勾的眼神而无法开口,他只好往别处看,躲躲藏藏像个心虚的小偷。




他自己还没想通呢,但他知道他需要给出一个答案。




“呼,”


宋亚轩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抬眼直视刘文,


“刘文,我是老师,你是学生,我……”





“宋亚轩,”


刘文直了直身子,


“你去过小树林吗?第三排第四棵树上,画着一只鱼,距离地面大概有一米八的样子。”





不知怎的,宋亚轩依稀记得自己读书时是很喜欢去小树林玩的,可是印象中并没有哪个女生是和自己一起的。




至于那棵树……




“诶,宋亚轩,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不知道诶。”




“我前几天才量过我有一米八四了。这样吧,你靠在这棵树上,我比一下。”




……




“嗯……可能比我要矮一点点?不然……”





宋亚轩想不起来后面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自己好像是挺气愤地离开了。



大概是身高比不过对方就生气了?



自己年少时也未必太孩子气了吧……




不过……




宋亚轩突然想到什么,瞪大眼睛看着刘文,



“我是不是认识你?你是……你是我以前的好朋友?”





刘文意味深长地看了宋亚轩一眼,随即笑出了声,看着一脸期待的宋亚轩,刘文用手压了压他翘起来的呆毛,



“亚轩,你知道我有秘密。”





这句话很隐晦。





秘密,刘文想说的是,喜欢你。






宋亚轩却以为刘文在肯定他,只是有的事情他不能明说。




刘文有很多事情瞒着自己,是出于一些类似于游戏规则的原因。




宋亚轩知道,他不能问。




反正自己已经知道刘文是自己曾经的好朋友了,也算是在规则边缘有些收获吧。




想到刘文对自己的行为,也就有了解释。





宋亚轩也算是见过班上男生互相开玩笑gaygay的场面,心想,既然刘文和自己是好朋友,有一些暧昧的行为好像也不过分,这不就是正常的男高中生吗。




想到这里,宋亚轩长舒了一口气。





尝试着哥俩好地搂住刘文的肩膀,宋亚轩拽着刘文出去了。




刘文微微弯腰,嘴角有些僵硬。





事情……好像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