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爸爸

假期摆烂ing

【文轩】莫比乌斯的尽头(小番外1)

又名《发现男朋友是隐藏的大佬后我开后门带团旅游通关》


躺平老师轩×宠溺大佬文(我这糟糕的概括归纳)


好像迟到了一点点,原谅我吧有点卡文了🙏🙏

那就浅更个小番外吧不算在正文内

(本来打算正文写的,但是怕写到后面大家忘啦就放在这里了,与原文剧情不冲突喔 宝子们不要弄混啦)


——————华华丽丽分割线——————


像别的情侣一样,宋亚轩和刘耀文每天吃完晚饭都会到小树林里溜达一圈。




这天,两人十指相扣慢悠悠地散步。一片银杏叶轻轻地落在了宋亚轩的头发上,刘耀文给它拿了下来。




“诶,宋亚轩,你是不是长高了?”



刘耀文用手压了压宋亚轩的头发,跟自己比了比,




“好像快要赶上我了。”





也许是爱打篮球的缘故,上了高中后刘耀文就开始疯长,而宋亚轩是在高二下左右开始明显地长高的。





“嗯?是吗?我没什么感觉。”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近在咫尺的脸,感觉自己的视线还是与刘耀文的鼻梁相齐。





“我前几天才量过,我一米八四了,这样看来你可能也差不多了……”




刘耀文突然想到什么,弯下腰从地上找了颗石头。





宋亚轩一脸懵逼地被刘耀文推着靠在身后的一棵树上。





“你站直靠着这里,我给你比比。”刘耀文说。





宋亚轩听话地挺直了背,乖乖地一动不动,就像一棵小白杨。





刘耀文被宋亚轩一丝不苟的认真脸逗笑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他一时起了一些小心思,左手撑在树干上,右手拿着石头停在树干上,将宋亚轩圈在怀里。





宋亚轩第一次被“树咚”,心扑腾扑腾地跳,想到刘耀文只是量个身高罢了,又说服自己平静下来。





直到刘耀文的脸越来越近,最终一抹温热留在自己嘴边,宋亚轩才发现刘耀文在捉弄他!





他赌气似的偏开头,却被人捏住了下巴,紧接着嘴角的触感移到了唇上,牙关被撬开,铺天盖地的吻落了下来。





对方强势地不允许他的舌尖离开半分,宋亚轩紧紧地拽着刘耀文的衣角。





远处不断传来小情侣嬉笑打闹的声音,似乎有很多人在这里路过,不过没有人注意到这棵树背后两个吻的难舍难分的人。




宋亚轩被亲的发懵,隐隐约约听见头顶传来沙沙的声音,但他无暇思考那是什么,此刻的他就像一只搁浅的鱼,心跳加速,无法呼吸。




好一会儿刘耀文才放开他,两人唇齿分离时,刘耀文还使坏地咬了一下他的嘴唇,传来麻酥酥的感觉。




宋亚轩被人搂着顺背,他实在是没有力气说话。




太丢人了,宋亚轩想,为什么刘耀文肺活量能这么好?




等到休息地差不多了,宋亚轩才想起那沙沙的声音,一抬头看见树干上多了一只鱼的图案。




刘耀文贴在他耳边说:“看,量好了,是比我要矮一点吧,再接再厉。”然后揉了揉宋亚轩的脑袋。





宋亚轩看着那鱼的图案,想起刚刚自己的感觉,内心更加愤然,这不是赤裸裸的嘲笑吗!





他一把拍开刘耀文的手,气呼呼地离开了。





刘耀文愣住了,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逐渐变红的手腕,嘴角还未压下去的笑容冻住,整个人陷入了极大的惶恐中:


难道自己玩笑开太过了?



宋亚轩他……这么在意身高的吗?





刘耀文追着宋亚轩跑:



“宋亚轩!宋亚轩!别跑了!我错了,我不是嘲笑你矮的意思,你已经很可以了,真的很高了。哎呀,宝贝,你理理我好不好,别气了?”





宋亚轩想说自己不是因为身高生气的,但真实原因又难以启齿,只好瞪着刘耀文让他别说了。




刘耀文却以为宋亚轩就是因为这件事生的气,正要继续哄,却被宋亚轩用手捂住嘴。




“别说了,不是因为这个。”宋亚轩不敢看他。





“那唔唔嗯~嗯?”那是因为哪个?




“没什么。”




“唔唔嗯嗯!”

告诉我嘛!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走了。”




宋亚轩松开手,转身加快步子。





刘耀文穷追不舍:“宝贝,到底怎么了?我一定深刻反思自己的错误!”





宋亚轩皱着眉头看着刘耀文,他实在是不想说自己是因为肺活量不如刘耀文而……




“都说了没什么,你闭嘴,不许说话!”




刘耀文委屈地砸吧砸吧嘴,活像一只大狗勾,“堵住我嘴巴的方法有那么多,你却偏偏要吼我……”




宋亚轩最受不了刘耀文可怜巴巴的样子了,每次都忍不住心软。




他凑过去飞快地在刘文嘴上亲了一下,“这下可以了吧?”





刘文小鸡啄米般疯狂点头:“可以可以!”




“堵住嘴了?”



“嗯嗯!严实得很!”



“不再问了?”



“坚决不问!”



“那走吧”



“好嘞!”


评论(3)

热度(13)